【黑安】-Yours Fastener(一发完)

设定单纯为了开车,禁不起细琢磨,白天上班族晚上风俗店安达,安达第一人称注意。

极度ooc慎(本身这设定就很ooc了),以前写文都是根据自己真实工作经历改编,但这个工种我没干过啊!!

 

梗源来自做梦大师 @暮烨 的香香梦,都是你的错,我们变得越来越变态都你害的。


以下正文:

 

严格来说,这不是我的“工作”,而是我的另一种“生活”。

 

当暖阳隐去最后一丝余晖,我背起背包和同事们喏喏地道过“辛苦了”,便不再是丰川会社那个有些昏沉的、好脾气的营业二课事务员,而是这间风俗店的一位“商品”。


(下面的就没法发了,走 Wid.1535095


我没了,人没了

再见!

评论 ( 106 )
热度 ( 300 )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两个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