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安】-Letter ,from my love

写给 @Aki 太太的《Letter》番外,绝是她的,ooc是我的(跪


以下正文:


和我爱的他在一起,实在是一件非常、非常幸福的事情。

 

我不想用做梦一样来形容我和他在一起的日子,拜托,梦也没这么幸福过。

他彻彻底底的扎根到我的生命里,梦里梦外都有他,以至于失眠的时候都是幸福的。

 

每一天从软糯糯道着早安的微笑开启,隔着三排工位眉目传情,对着暗号一起跑向档案室,回家路上十指相扣的手,肌肤相贴的夜晚和爱的人互道晚安,这是一天里最后的甜。他恬静的睡颜,让我一度熬夜成瘾。

 

我原以为两个人相爱容易相守很难,但和他的生活意外的很合拍。

他可爱又有点天然,但意外是个对生活和恋爱都很上心的人,曾经是我遥不可及的缥缈的云,现在散发着甜香丝丝柔柔地裹进我的生活里。

 

“优一,我的手机好像响了。”

他在浴室里喊我,声音带着蒸汽,“帮我回复一下好吗?”

 

我解了他的手机锁屏,没有任何的电话或者信息,手机的界面停留在了一个推特上,头像是个小白羊,名字是KRSW.。

我心虚地看了看紧闭的浴室的门,从哗哗的水声听来一时半会他没有出来的意思。

 

我知道这样似乎不太好,也无法控制自己的手指往下划。推特大多是转发了一些文具的设计和一些猫咪的小视频,偶尔有一些只言片语是来自他自己的,内容我再熟悉不过。

 

这就是他一直在用的推特,名字和头像是最近才改过的,在暗恋他的七年间,我已经偷偷浏览了不知道多少次了。

 

只是最近的一条推送让我在意,时间显示是发送于十分钟之前。

 

『我喜欢你,比你想象的还要喜欢你。』

 

浴室里的水声停了,我触电似的把他的手机放回桌面,没过一会他用毛巾揉着乱翘的头发出来。


我接手了他的毛巾,他抬起上眼睑目光灼灼地看着我。

 “有帮我回复消息吗?”他笑嘻嘻地问。

 

“没有消息发来,是不是有点幻听了?”我把毛巾往他闪着光的眼睛上一盖,他发出不满的哼唧手忙脚乱地想把毛巾抢回来,“工作太累了吗,一会躺下我给你按一按。”

 

他没有接我的话,跑过去把手机点开瞧了瞧。

 

不会发现我刚刚在偷看他的推特吧,我忽然有点心虚,好像我刚刚确实没有滑到原本的位置。

 

应该是没有发现,他把手机放回原位,又回到我身边坐下。只是不知道为什么,他好像比刚刚看起来更开心一些。

 

“没有工作信息打搅的晚上都这么值得开心吗?好了,闭眼——”

我插上吹风机,把他的刘海都吹到额前去,被吹热的他的头发手感实在是太好,摸起来就像是黑猫晒太阳。

 

说起来,我好像确实好久没有看推特了,不管是他的还是我的。

从同期到恋人,每一天的24小时似乎总是不够用。看着他笑,拥住他吻,一起工作一起约会,晚上在沙发上彼此仄歪着靠着对方的肩膀,窝在羽绒被里互道晚安,要忙的事情太多了。

 

但,一旦想起了,不由自主地就开始在意起来。

毕竟曾经,他的推特也曾是我漫长的七年来能触碰到他小世界为数不多的微弱链接。

 

经历了一场身心俱疲的会议,无论是客户还是供应商都难搞到要命,绷紧的神经岌岌可危。我强撑着笑送走了一行人,电梯拐角探出一双满是担忧的小鹿眼。

 

办公桌上多了一盒别着打气夹子的牛奶,插上吸管吸了一口,味道是和他一样的草莓口味。我舒展了一下紧绷的肩膀,点开了他的推特,显示几分钟前有两条更新。

 

『不要太勉强自己呀!』

『有些时候,我更希望你可以多依赖我一点,在我的面前你不需要这么完美。』

 

我抬起头看向他工位的方向,刚刚好他回过头朝我投来关切的目光,我回应给他一个微笑。不一会他抱着文件夹悄悄跑到我身边。

“谢谢你帮我整理资料。”他微微皱着眉对我说。

 

我好像变得越来越不知足了。

 

曾经在电梯口等到他说一句新年好,就足以让我雀跃一整天,他的一句无心的话就能让我支撑无望的一年又一年。

我想见他,想和他说话,分享给我一个笑容就是天大的奢侈。现在我愈发的难以满足了,他实在是太好了,好到越靠近,就越有欲望。

 

我变得想独占他,想让他的笑独属于我,但我不能告诉他。

这些阴郁、泥泞的沼泽,不配让他触碰,他会吓跑的,会离开的。

 

彼时他正在会议室与新入职的女同事做工作上的沟通,带着浅浅的笑,说话的调子都是柔软的。我依靠在会议室的门口偷偷看着他们,心里阴恻恻的妄想不受控地流出来。

 

如果不是因为他无意间发现了我的推特,我还能坚持多久呢?这七年间哪怕有另外一个人爱上了他,我还会有胜算吗?

 

会议室里传来一声压低声音的窃笑,他眉眼弯起来,脸颊的苹果肌用目光触碰都能感受到白玉似的柔软。

 

“你头发翘起来啦!”

女同事笑着伸出手要触碰他头顶的乱发,他似乎刚好发现了我,弹跳着站了起来,碰巧闪开了女同事的手。

 

“给你介绍一下,他是黑泽,营业一课,我们的ace。”他虚虚地抱住我的胳膊摇了摇,雀跃地介绍道。

 

好险,我在心里说。

 

隔天晚上我才发现他发了新的推特。

 

『你的难过就是对我的折磨。』

『别把一切都憋在心里,多和我任性一点吧。』

 

我刚刚给他吹完头发,他惬意地蜷在沙发上,举起手机给我看。“你看六角发给我的这个视频,真的好——欸?怎么啦,忽然抱过来?”


我箍紧他的腰,深深在他的颈窝吸了一口气,洗发水的味道和我一样。


“太紧了,要喘不过气啦!”他的手在我的后颈上轻轻拍了拍。

“我才不要。”

“好吧。”他吃吃地笑起来,揪住我的睡衣后领像小朋友一样摇摇晃晃。

 


“说起来,为什么也要把推特名字改成KRSW呢?”

 

有那么一天,我随口问出了这个问题,他的脸红了红,欲盖弥彰地给了我一个吻,然后支支吾吾地问起了我第二天的午餐吃什么。

 

真是的,他永远也不知道自己有多可爱。

每一天的茶米油盐,每一天的业务报表,上班时沙丁鱼罐头似的电梯,下班后寂寥的回家的路,每一天的早餐、午餐、晚餐,都因为他在身边,而变得令人充满期待起来了。

 

是不是该和他求婚了呢?

 

我又变得踌躇不安了起来,工作与生活,项目报表与求婚计划,加班的借口和挑选戒指,我想瞒着他把一切都安排的井井有条,满心想着给他的惊喜,却不曾想我的隐瞒对他来说也是伤害。

 

还好他信任我,用他的温柔托住了我,答应了我狼狈而仓促的求婚,对我说,愿意和我永远在一起。

 

这个滴水成冰的冬夜里,我们窝在厚厚的羽绒被里,他靠在我的颈窝睡得正香,套上戒指的两只手在暖融融的被窝里十指相扣。

 

我有点失眠,又被他手脚并用地箍着动惮不得,猛然间想起,好像有一阵子没看他的推特了。

 

划开手机锁屏,我点进了那个熟悉的小白羊头像,最顶上的一条推特是好几天之前发的,我眯起眼睛反反复复读了几次,心脏急鼓鼓地敲了起来,快要过载了。

 

『你问我为什么把推特的名字改成KRSW,不可以吗?』

『我的姓氏,早晚也会变成KRSW吧!』


我确信,这辈子,我栽死在他手上了。

 

---END---


土下座。

没想到Aki太太会记得我有点真心的玩笑话(像那你每天都过来吃吧那么真心的玩笑话),我在卧室疯狂打滚跳跃(就像安达睡客厅那一天的黑泽一样在卧室打滚跳跃)

Letter好绝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 ( 54 )
热度 ( 507 )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两个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