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安】-究竟为什么吃醋

无意义脑嗨,因为点梗点了这玩意儿,我实在是想不出安达会吃啥醋,于是……我先试试!

 (又名给我二十分钟我能写出啥)


以下正文

 

“我吃这只包的醋啦!”

 

安达扁起嘴,手抓住黑泽尚且还空着的胳膊晃了晃,他微微皱起的眉毛半遮半掩地躲在乱翘的刘海里。

 

“哈?”黑泽对他的小恋人没道理的吃醋有些诧异,但吃醋撒娇的安达实在是太可爱了吧!

“你明明之前还说很心疼它,总是被我丢来丢去。”

 

“那是因为我的身份转变了啊!”安达笃定的点点头,鼻子皱起来,“现在我才是正宫。”他弯下腰戳了戳黑泽手上的公文包,姜黄色的公文包委屈地晃了晃。安达清了清嗓子,换上了一副抬高音调的声音:“只要我不死,你终究是优一大人的妃。”

 

话还没说完,安达自己先羞耻得蹲在地上努力把自己的头别在胳膊肘里。

 

太可爱了吧,在公司门口,黑泽就把安达像一只被窝怪一样裹进怀里。可怜的公文包,又躺在地上了。

 

 

“我吃这个软件的醋啦!”

 

安达洗完澡,头发湿答答的坐在黑泽身边,把吹风机往黑泽的怀里塞。

 

黑泽赶快记下最后几个数字就把手机锁了屏放在一边,顺着吹风机的电线把插头倒过来插上。“小清洗好了?我来给你吹干……”

 

安达鼓着腮,手臂把吹风机往头顶上举,努力举到一个就算这样黑泽也可以毫不费力拿到的高度:“来坦白从宽吧,到底是什么软件让优一笑成这样。”

 

“真的只是个记账软件而已……”黑泽哭笑不得地打开手机,“只是它可以设置成在记账时会模仿小清说话,但归根结底,我笑还是因为小清很可爱啊!”

 

“不许笑,你是否知道错了?我可是有武器的!”安达忽然像警察举起枪一样用吹风机指着黑泽,“你被逮捕了!”

 

安达扣动扳机,一阵狂风把黑泽的头发吹得一团乱,两个人终于绷不住,抱着笑倒在沙发上。

 

 

“我吃这杯奶茶的醋啦!”

 

“怎么了?”黑泽刮了一下安达的鼻子,他已经对安达这样没来由的吃醋行为适应良好,甚至有点期待。

 

安达皱起眉头看着黑泽手上的奶茶杯,超大杯,只有一根吸管。

 

“为什么优一和奶茶杯都可以亲,跟我却只是间接的啊!”

 

黑泽的手臂绕过了安达的腰,低下头把嘴唇贴上安达的,“这样呢?”黑泽问。安达砸了砸嘴,摇摇头,“不行,没它次数多。”

 

还未说完,一个长长的吻就落了下来,安达被含着嘴唇笨拙地换气,脸顺着脖子根都变成了红色。

 

“但有它时间长。”黑泽笑着,又在安达的脸颊上补了一个吻。

 

 

“老姐,你整天这样莫名其妙地吃醋,你的男朋友真的受得了你吗?”

 

黑泽有些不耐地搅动着面前的黑咖啡,来自姐姐的又一次例行的吐槽男友的活动又开始了,若不是因为坐在身边的安达,自己可撑不住这么久。

 

“诶?优一你太双标了吧,安达吃醋你可是会说好可爱的。”

 

“可小清吃醋确实就是很可爱吧。”黑泽不忘扭过头向安达传达一个腻歪的眼神。

 

“所以啊,小安达,你会有危机感吗,也许男人完全不会喜欢毫无根据地乱吃醋。”姐姐狡黠地对黑泽挤挤眼,意料之外的,安达开始沉思起来。

 

“喂,不要给小清灌输这样的危机思想,小清很信任我的……对吧?”

黑泽心虚地开口,在桌子下悄悄勾了勾安达的手指。

 

“当然信任你啦!”

“吃醋不应该就是毫无根据的吗?”安达托着腮,无比认真地开口,

 

“如果真的有根据的话,那不就该叫做捉奸了嘛!”

 

--END--


评论 ( 23 )
热度 ( 391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两个翠🤔🤔 | Powered by LOFTER